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吴忠市紧盯“五个重点”对县(区)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吴忠市委巡察办 时间:2019-08-23

  近日,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吴忠市委巡察办对所辖红寺堡区、盐池县、同心县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以问题为导向,从主体责任履行、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全覆盖、深化整改成果运用、强化巡察基础建设等5方面重点内容,细化47条检查指标,逐条对照检查,进一步传导压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县(区)党委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发现3个县(区)各类问题81个,对一般性问题现场反馈,督促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典型突出问题将形成通报专题报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通过检查,指导督促各县(区)巡察机构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在强化组织领导上下功夫;坚守职能定位,着力在政治巡察上下功夫;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提升全覆盖质量上下功夫;加强机构和队伍建设,着力在专业水平上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巡察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推动全市巡察工作规范提升。 (吴忠市委巡察办 苏晓伟)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