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吴忠:市委第六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

来源:吴忠市委巡察办 时间:2019-07-25

  7月24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专题听取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中期汇报。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对8家市属国有企业开展专项巡察,对市国资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市委3个巡察组组长围绕巡察开展以来发现的重点问题、反映重点人的问题线索分别进行汇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元凤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各组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质量。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巡视办对市县巡察工作考核办法要求,不断规范巡察工作程序,强化约束性指标完成。二是要强化整改意识。要按照巡察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改进工作,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提升巡察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各巡察组要加强信息沟通,善于以下看上,把发现的国有企业共性问题上升到上级主管部门职责履行上,督促其完善制度机制,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四是要突出巡察对象特点。各巡察组要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相关知识学习,在问题定性把握上既要充分考虑国有企业的特殊性,又要考虑具体问题的性质,通过具体问题着力发现责任履行、作风建设和腐败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体现国有企业特点。   (吴忠市委巡察办  胡方亮)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