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吴忠市纪委监委选举成立首届机关纪委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19

  8月18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吴忠市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巩伟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市委巡察办共83名党员参加会议。

640.webp (1).jpg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市纪委监委首届机关纪委,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兰怒海代表机关纪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成立机关纪委是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需要,是协助机关党委落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需要,是加强委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需要,更是对党员干部近距离监督检查和服务保障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当选的机关纪委班子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履职尽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障。(吴忠市纪委监委 金明琴)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