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吴忠:召开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0-05-08

1.jpg

  5月8日,吴忠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关于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陈润儿书记批示精神,总结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分析研究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5.jpg

3.jpg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朱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元凤主持会议。

  会上,利通区、青铜峡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11.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任务非常艰巨,现在又面临疫情的影响,全市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对专项治理工作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的认识,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专项治理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定位,在细化措施上狠下功夫,高质量推进专项治理,以更大的力度深化专项治理,切实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401A7952.JPG

9.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纪委《关于切实加强7省区2020年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和陈润儿同志在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区脱贫攻坚“四查四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精准整治,紧盯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以及饮水安全等方面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时纠正扶贫盲目跟风等行为,切实制止急功近利、层层加码等行为。聚焦扶贫项目资金监管精准整治,从严防范、重拳打击,不断提高专项治理工作的精准度。聚焦巡视巡察、检查考核等方面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精准整治,务必把每个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实效补齐短板,以专项治理实效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  吉)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