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李元凤同志出席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并就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19-04-11

  4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选举成立市纪委监委首届机关党委,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室、各派出纪检监察组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海涛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贾玉珍同志到会指导。

图片2.png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市纪委监委首届机关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及委员6名。

图片1.png

  会上,李元凤同志对当选的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表示祝贺,并对进一步加强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从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性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站位,把政治建设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夯实忠诚履职的思想根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党建质量,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会后,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的分工,研究布置了近期工作。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