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一行调研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18-12-14

 微信图片_20181214171550.jpg

(图为许传智书记实地调研利通区郭家桥乡山水沟村点点红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


  12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一行调研我市纪检监察工作。 
  许传智一行实地调研了吴忠市纪委监委留置场所建设进展情况、利通区古城镇黎明村互联网+“小微权力”清单监督试点工作、胜利镇上桥社区党风廉政建设“147”工作法、郭家桥乡山水沟村点点红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纪检监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行职责,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创新,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调研组认为,留置场所建设在市委的全面统筹和市政府的积极协调下,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精心选址,加快进度,全力推进,为监察委员会全面履行职责、依法行使监察权提供有力的基础设施保障。利通区纪委监委探索推行互联网+“小微权力”清单监督试点工作,建立“镇、村、组”三级监督网格,构建纪委监委监督、村监会监督、群众监督“一张网”监督体系,实现监督“全覆盖”,从根本上解决了服务群众与监督干部“最后一公里”问题。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陪同。 (吴忠日报社 吴忠电视台  冯荣 何家元)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