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塞上风纪曝光台

吴忠: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时间:2018-11-02

  近期,吴忠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1.青铜峡市副市长杨天寿违规超标准公务接待问题。杨天寿在担任青铜峡市教育局(原教育体育局)局长期间,该局2014年12月至2016年5月在多次公务接待中,超标准消费15076元,对此杨天寿负有领导责任。吴忠市纪委给予杨天寿党内警告处分,退缴违纪资金。

  2.吴忠现代农业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建荣违规用公款组织宴请问题。2017年1月24日中午,吴忠现代农业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利通区某饭店举办团拜会。此次团拜会就餐时提供了红酒,公款消费共计3543元,对此王建荣负有领导责任。吴忠市纪委给予王建荣党内警告处分,退缴违纪资金。

  3.红寺堡区农牧和科学技术局农机站工作人员马志俊、王风家2人借出差之机绕道旅游问题。2013年7月,马志俊、王风家2人借在吉林省参加2013年第一期全国农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之机,绕道到北京、天津、河北沧州等地旅游,违规报销交通费、住宿费和生活补助等共计1177元。红寺堡区纪委给予马志俊、王风家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被收缴。

  4.青铜峡市林业局绿化大队绿化一队中队长王建国违规操办父亲丧宴问题。2015年4月,王建国在未履行报批手续的情况下,在小坝东港华庭餐厅为其父操办丧宴,宴请109人,收受礼金33000元,其中收受绿化大队8名“4050工作人员”礼金共计2000元。青铜峡市纪委给予王建国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被收缴。(吴忠市纪委监委)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