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吴忠: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28 14:55:38

  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2个巡察组于6月26日完成进驻工作,本轮巡察工作如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6月下旬至8月上旬,市委第二轮巡察对市总工会、妇联、文联、工商联、残联党组和团市委开展常规巡察。根据要求,市委巡察组将紧扣群团组织职能特点,围绕“三个聚焦”监督内容,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委巡察组组长在进驻动员会上表示,各巡察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着力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对标对表中央要求,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责任方面的短板和不足,以巡察监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接受巡察监督为契机,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把工作成效体现到群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2日。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