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巡视巡察 正文

巡视巡察

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公告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5 00:00:00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吴忠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中旬至11月底,吴忠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益谷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和直属粮库企业,以及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粮食安全属地管理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     长:李金鹏

  副 组 长:张维宏

  联系电话:17795366292

  电子信箱:wzxunchazu1@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吴忠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巡察对象涉粮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吴忠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在10月18日至11月25日期间受理信访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08:30—18:00。

  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寄至:吴忠市行政中心622室(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收),邮编:751100。

  吴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