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正文

其他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的决定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1 00:00:00

各党支部:

  一年来,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提振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敬业奉献,砥砺奋进,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岳志军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兰怒海等7名优秀党务干部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持续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附件: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干部表彰名单。

  中共吴忠市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