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吴忠市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 发布时间: 2018-11-02 09:53:47

  近期,吴忠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吴忠市图书馆职工王立军2015年6月参加在江苏镇江举行的第九届“全民阅读论坛”暨2015年阅读推广峰会后,违规绕道到苏州、杭州进行会友、购物等活动,并在单位多报销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共计730元。市纪委给予王立军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收缴至吴忠市图书馆。

  2、红寺堡区第二中学原校长孙彦2015年2月至3月违反规定分两次操办儿子婚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14000元。红寺堡区监察局给予孙彦行政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礼金上缴红寺堡区财政。

  3、青铜峡市教学研究室主任周凤珍违规发放津补贴、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至2016年,青铜峡市教学研究室违规发放招生奖励72505元,其中28名在职工作人员违规领取招生奖励27145元。2016年4月,周凤珍参加在四川都江堰瀚海博雅培训学院举办的专题研修班,违规报销市内交通包干补助360元。周凤珍还违规为4名工作人员发放加班补助225元;违反工作纪律,安排非学科教研员外出培训。青铜峡市监察局给予周凤珍行政记过处分,违规报销的360元上交青铜峡市财政;违规发放的225元补助和28名教学研究员违规领取的27145元招生奖励收缴至青铜峡市教学研究室财务账目。(吴忠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