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正文

监督曝光

吴忠: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1-03 00:00:00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 红寺堡区红寺堡镇弘德村党支部委员李海东违规操办儿女升学宴问题。2015年8月,李海东在自己家中为儿子、女儿操办升学宴,违规收受与其无亲属关系的本村村民55人礼金9400元。其还存在违反廉洁纪律、收受服务对象财物问题。2019年11月,李海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青铜峡市甘城子扬水管理站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6年4月至12月,青铜峡市甘城子扬水管理站违规向工作人员发放加班补贴、伙食补贴共计25060元;该单位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坐收坐支水费问题,该站站长何春林对此负有领导责任。2019年11月,何春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资金予以清退。 (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