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巡视巡察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调研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

来源: 时间:2018-12-12

  近日,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元凤带领市委巡察办到利通区金银滩镇调研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在交叉巡察组驻地,李元凤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青铜峡市交叉巡察组到利通区金银滩镇开展脱贫攻坚专项交叉巡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市委巡察办、利通区委巡察办、青铜峡市委巡察办和交叉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

  李元凤指出,今年结合中央、自治区巡视工作精神,吴忠市委巡察办统筹协调在利通区、青铜峡市开展脱贫攻坚交叉巡察工作,市委非常重视,这是一次试点,对吴忠市巡察工作来说也是工作的创新,是破解人情干扰和熟人社会困扰,解决巡不深、察不透等问题的有力探索,有利于提高巡察工作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但从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来看,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在巡察质效上还存一定差距。下一步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提升质量。一是要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要通过交叉巡察工作的开展,实现“1+1>2”的效果,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基础上,精准发现问题和问题线索。二是要在三级互相联动上下功夫。市委巡察办、青铜峡市巡察办和利通区巡察办、交叉的巡察组要及时沟通交流,及时解决交叉巡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巡察中的经验和作法,为下一步在全市推广探索经验。三是要在提高质效上下功夫。巡察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巡察组要及时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对边巡边改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督促整改,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要进行分析研判和深入了解,并及时移交,形成巡察震慑,树起政治规矩。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