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同心:召开全县新任职乡镇卫生院院长集体谈话会议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17:16

  “我深感肩上担子的分量和责任的重大,将严格落实廉洁医院要求,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集体谈话会上,新任职的下马关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说。

1.jpg

  近日,同心县召开新任职乡镇卫生院院长集体谈话会议,对新调任、提拔的乡镇卫生院院长进行集体谈话。

  此次调整乡镇卫生院班子结构,是同心县结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际情况,经过民主推荐、严格考察,充分酝酿、反复比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目的是优化基层卫生机构班子队伍,加大乡镇卫生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的交流力度,把政治可靠、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干部选配到领导岗位,推动全县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同心县纪委监委 吴玉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