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红寺堡:新春访企问需解难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8 09:21:17

  为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政商关系,护航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在区工会深入困难企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之际,吴忠市红寺堡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围绕全区发展大局,深入企业一线了解困难,切实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1.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区工会走访慰问企业

  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与工会负责同志一行走访慰问我区困难企业,现场向企业广大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慰问组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环境、社会环境及当前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企业征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1.png

图为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主要是要了解企业的营商环境,包括政策制度是否落实到位、职能部门是否依规依法解决问题、是否有解决不了的困难,作为纪检监察机关,听取企业对我们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能够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红寺堡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离不开有力监督,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企业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下一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强化跟进监督,推动加快建立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马学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