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同心:县公安系统“两会一展一例”将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4 09:52:07

  “参加完‘两会一展一例’警示教育活动后,对我的触动很大,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警示教育中的‘案中人’,都是曾在一个‘战壕’中的同事!”同心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在县公安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后感慨。

  2022年1月18日,同心县公安系统开展“两会一展一例”警示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开好警示教育大会和民主生活会,用好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为全县公安系统党员干部敲响“警示钟”、念好“廉政经”、打好“预防针”。

1.png.jpg

图为同心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县公安局近年来发生的5起典型案例以及2019年以来同心县公安局民警违纪违法案例。一串串的数字、一个个的典型案例,让在场的参会人员从心灵深处受到警醒与启迪。现场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离初心》。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到豫海红色文化展览馆、同心民法典广场,自觉接受廉政教育。接受教育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辈为榜样勉励自身,强化党纪法规意识,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走好廉洁从警之路。

1.png.jpg

图为同心县公安干警在豫海红色文化展览馆接受廉政教育

  “这次通过开展‘两会一展一例’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同心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心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强调。(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