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利通区:开展综合业务培训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1 09:11:00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下监督执纪工作形势要求,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开展了为期3天的综合业务培训,6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1.png

  培训安排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加强派驻监督工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案件审理程序及案件移送审理注意事项》等内容讲座。利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分析点评,指出实际工作容易出现漏洞的“病症”,开出如何纠正的“药方”,并进行分组讨论,各业务室结合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进行自我剖析和讨论,增强培训效果。

1.png

1.png

  “作为一名新录用的纪检监察干部,此次培训给我上了一堂专业课,让我对工作职责和办案流程有了系统的掌握,为我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新录用的纪检监察干部蹇云菊说道。(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