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同心:节后培训忙“充电” 整装蓄力开好局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5:49

  春节过后,同心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班,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作好充分准备。

图片1.png

  培训中安排业务能手授课,围绕纪委监委办案谈话方式及策略、从案件审理角度看审查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关于对使用调取措施固定证据等方面的问题思考、纪检监察新闻稿件的撰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学习。

2.png

  “视频教学加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们传道授业解惑,收获颇丰,尤其是马军同志针对办案谈话方式及策略的剖析,杨婧同志对审查调查工作中常见问题的讲解,对我们今后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作用。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以此次业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养成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杨红梅说道。

3.png

  “作为一名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新人,这次培训让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办案技巧,受益匪浅。同时这次培训也让我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马自花说道。(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