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盐池:加强监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25:52

  “今年春节回家过年的员工多不多?一定要对春节期间往返的员工做好疫情防控检测......”盐池县青山乡纪委书记在对辖区企业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时说。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春节即将到来人员流动频繁的现状,青山乡纪委进一步压紧压实辖区内企业的疫情防控责任,提高企业防控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过节、健康过节。

1.jpg

1.jpg

  结合防控工作要求,盐池县青山乡纪委集中对辖区内宁夏六马养殖有限公司等4家农业龙头企业和长庆油田采油三厂盐二转1家涉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要求辖区内企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做到返厂人员日报告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严格遵守外防输入、内防传播的工作要求。(盐池县纪委监委  贺满栋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