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动态 正文

县市区动态

同心:巡察干部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1 09:01:40

  12月31日,2020年的最后一天,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2021年新年贺词。同心县委巡察办全体巡察人员通过各种形式,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

1.png

  节后上班第一天,同心县委巡察办全体巡察人员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并结合县委巡察工作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既总结了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又描绘了2021年赓续奋斗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深深体会到祖国和人民的伟大。

1.png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让我收获很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继续发扬敢于担当、敢于斗争的精神。”县委巡察办主任对于2021年巡察工作充满信心地说道。(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