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正文

学习贯彻

盐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14 14:03:50

  “最近,我通过学习强国、各种媒体及参加宣讲会等方式进行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可以说每一次学习都会让我的感悟更深刻一些,下面我结合自身的工作谈几点体会……”近日,在盐池县纪委监委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班子成员带头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盐池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纪检监察干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在盐池县纪委监委常委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纪检干部通过网络认真自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盐池县纪委监委以室为单位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png

盐池县纪委监委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盐池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在纪委常委会及周一例会当中开展学习研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实际、紧扣职责,畅谈对全会精神的感想体会,在讨论交流中进一步深化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文 杨敏卓/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