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召开“奔涌吧,后浪”青年干部座谈会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5-12 09:27:54

  “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砥砺初心、实干笃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更高的标准和最佳的状态为纪检监察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1.png

  为进一步深化“铁军锻造”行动,激发青年干部青春力量,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奔涌吧,后浪”新进人员成长分享暨青年干部座谈会,9名青年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5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1.png

  9名新进人员和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做好宣教政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驻村帮扶等工作谈理想信念、谈体会感悟、谈工作经验、谈想法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视角和层面,充分展现了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

  好干部是培养出来的,也是管理监督出来的。吴忠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机关青年工作,把培养教育管理青年干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连续3年集中与青年干部座谈交流,从思想政治、教育培训、监督管理等方面着手,倾听青年干部成长心声和意见建议,及时掌握青年干部在政治立场、大局观念、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表现,帮助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引导年轻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吴忠市纪委监委 潘娅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