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2-13 08:34:3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水平,锻造堪当新时代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2月6日至9日,吴忠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综合业务培训班,通过“线上加线下”齐步走、“现场听与在线学”同步推,为市县乡364名纪检监察干部上好新年“第一课”。

1.png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线上直播授课形式,在吴忠市设主会场,5个县(市、区)设分会场,同时邀请市直部门机关纪委书记、区属驻吴单位纪检组组长及干部参加,实现市县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全覆盖,使学员在“家门口”就可以开展学习,全员培训实效性得到极大提升。培训班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针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究、廉洁文化、党风政风监督、问题线索管理等核心业务,从自治区纪委监委邀请4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导进行授课,结合学习贯彻三级纪委全会精神,既讲理论、又讲实践,既讲纪法、又讲经验,对“干什么”和“怎么干”进行答疑解惑。

1.pn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新年第一课是落实三级纪委全会精神的新起点,我们将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切实运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作出新贡献。(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丽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