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抓实案管业务培训 提升案管监督合力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14 11:38:52

  “我们就需要这样的培训,全是案管工作干货,掌握好这些知识点,平时的案管工作就错不了。”调整到案管工作不久的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说道。

1.jpg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所辖县(市、区)案管室主任及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案管室负责人座谈会精神,围绕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监督、执纪执法工作程序、7.0版案管系统填报三项重点工作给全市17名案管室工作人员开展了业务培训。

  培训会聚焦案管监督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职能职责,围绕“走读式”谈话和留置安全安全监督、疫情防控等审查调查安全,资料录入、查询信息、辅助功能、常见问题处理等案管系统填报,文书使用、审查调查措施适用等执纪执法程序,吴忠市纪委监委案管室3名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向全市案管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吴忠市纪委监委 李红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