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激励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奋进中绽放青春之光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6-07 09:18:01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市纪检监察青年干部练好内功,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全委49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会。

图片1.png

  座谈过程中,委机关5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谈体会感悟、谈理想信念、谈工作经验。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

图片1.png

  参会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胸怀“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志气,激励“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朝气,锻造“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锐气,勇担重任,苦干实干,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吴忠市纪委监委 王秀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