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9 09:37:09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机关党委书记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支部建设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了述职评议。各党支部班子、机关党委全体成员、各室负责人、各纪检组组长共5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各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机关党建呈现出政治引领作用更加凸显、服务大局成效更加明显、基层基础建设更加扎实、履行主体责任更加自觉的新气象新作为。

1.jpg

  会议要求,要持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书记抓、抓书记,以强烈的政治意识、扎实的融合、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将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忠市纪委监委 金明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