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养 扣紧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06 09:11:54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青年干部座谈会,45名35岁以下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11名青年代表交流发言。

1.png

  青年干部是市纪委监委的中坚力量,加强青年干部的培养,团结带领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的必然要求。在座谈中,青年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感悟和工作体会。

1.png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在思想淬炼中磨炼意志,在学习钻研中提升能力,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纪检监察事业的生力军、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忠市纪委监委 王秀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