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学党史 悟思想 诵经典”道德讲堂开讲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30 12:31:44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立志先立人……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一声声诵读从会议室里传出。8月26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学党史 悟思想 诵经典”道德讲堂如期开讲。此次道德讲堂共有六个环节,通过观看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诵读红色家书、讲伟人故事、谈体会、赠勉励、诵经典,全体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共同重温历史、重读经典,学习先进、叩问初心、汲取力量。

1.jpg

全体人员观看“七一勋章”获得者王兰花先进事迹

1.jpg

吴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晓娟同志诵读民族英雄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一封信 

1.jpg

新录用选调生杨朝阳同志讲述毛泽东延安时期的故事

  吴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同志向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赠勉励:“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这是开设道德讲堂的根本宗旨。真诚地期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同时勇当道德建设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引领者。”

1.jpg

  活动在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诵读“公民道德歌”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方式,接受道德的洗礼,感悟道德的力量,一定要见贤思齐,从现在做起,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新时代纪检监察人。(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