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举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精品党课大赛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22 08:46:17

  “建设者的身上,凝聚着不屈不挠的奋进力量,心里怀揣着对社会主义信仰的追求,他们就是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让我们一起聆听一段在青铜峡水利枢纽工程建设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故事……”这是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机关“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精品党课大赛中的一幕。

图片1.png

  比赛中,6名纪检监察干部紧扣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历史,赓续红色精神及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史进程中在吴忠地区发生的历史事件、红色教育等内容,结合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驻村扶贫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以“小切口”阐述大主题,灵活运用视频、配乐等多种表现形式,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忠诚和热爱。

图片1.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吴忠市纪委监委机关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实践,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这次精品党课大赛,是宣传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是教育引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吴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吴丽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