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同心:集体廉政谈话让新任职干部“提神醒脑”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7 09:33:40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严守纪律规矩,主动适应新要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近日,在同心县召开的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暨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上,一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表态道。

图片1.png

同心县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图片1.png

新任职领导干部接受集体廉政谈话

  今年是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同心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组织领导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上廉政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对新提拔、调整的167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