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同心:组织领导干部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7 17:13:3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敬畏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3月31日,同心县组织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各乡镇(开发区)党委书记共31人集体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01.jpg

  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张张真实的纪实照片,一段段发自深省的文字,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数字,给每一位参观人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课,敲响了廉政警钟,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

02.jpg

  警示教育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宣誓区域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同心发展的新篇章。(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