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利通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送课下基层”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30 09:21:56

  “通过听取廉政教育报告,强化了自我约束坚持秉公执法,不踩纪律和法律红线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一名经得起考验的执法人。”利通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刘丽娟在聆听廉政教育报告后说道。

1.jpg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利通区纪委监委以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开展“送课下基层”活动,先后为政法系统、机关、乡镇送去廉政警示教育课,1000余名党员干部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

1.jpg

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作廉政教育报告

1.jpg

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为机关干部作《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讲座

1.jpg

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为乡镇干部作职务犯罪预防法律法规警示教育辅导讲座

  通过聆听讲座,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