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11 20:29:11

  3月9日下午,吴忠市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海涛同志主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1.png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委员与委员、委员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相互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支部还专门印发征求意见表,充分征求每名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任海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不穿靴戴帽,查找问题抽丝剥茧,剖析根源一针见血,既从思想认识上查不足查问题,又从工作实践查短板查缺项;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开诚布公,红了脸、出了汗,实现了组织生活会扫尘除弊、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1.png

  任海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问题整改、持续深入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砥砺扎实作风,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工作落实上再提质,在能力业绩上再提升,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扬好“三牛”精神,落实好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以党建促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海燕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从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团结协作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团结协作、担当尽责,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吴忠市纪委监委 李学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