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03 09:11:14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连日来,吴忠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主题党日、党小组会、室组会议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1.jpg

  “纪检监察干部身处反腐一线,时刻面临腐蚀与反腐蚀的考验。全会提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我们要督促带动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防止‘灯下黑’。”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