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盐池:组织纪检干部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28 09:41:22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前,盐池县纪委监委及时通知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第一时间观看,先看先悟,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1.png

  观看专题片后,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在遵纪守法上受到了教育,要从专题片中汲取教训,一方面要严以自律走正道,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另一方面要担当作为正风纪,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1.png

  除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外,县纪委监委还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将该专题片作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并进行讨论,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以案为戒,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文 崔振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