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利通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1-24 08:54:20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对34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家访,送去《品读家风家训》和《致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并与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分别签订《吴忠市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吴忠市利通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

1.jpg

  家访中,通过促膝谈心深入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家庭实际困难,同时征求干部家属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家访后,建立家访台账,对家访发现的干部家庭的困难和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帮助协调解决,用心用情把组织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1.jpg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强化了“家庭助廉”意识、弘扬了“勤俭促廉”传统、营造了“文化养廉”氛围,陪树了“勤政倡廉”之风,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引导干部家属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提高反腐倡廉意识和能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