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吴忠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1-04 00:00:00

  11月4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IMG_3777.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坚定步伐、奋发作为,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居,奋力实现“十四五”主要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IMG_3763.JP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聚焦“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密结合我市“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强对各部门(单位)履行职责使命情况的监督检查。要认真梳理全年各项工作进度,做好最后冲刺,结合近期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自治区纪委监委新部署新要求,提前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