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界 > 镜头 正文

镜头

紧绷廉洁弦 长敲警示钟——我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08-12 00:00:00

  8月12日,吴忠市组织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通过集中参观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筑牢纪法防线,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副书记、市长喜清江,市委副书记朱云等市领导参加。

686051044.jpg

  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设有“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和“宁夏篇”六个展厅,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先进勤廉楷模、典型腐败案例等,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在各个展厅,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发人深省的文字、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条条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使每位领导干部深受警醒和教育,切实增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63514009.jpg

  教育活动中,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受到了一次再洗礼、初心实现一次再觉醒、使命得到一次再升华、忠诚获得一次再淬炼。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以案为鉴,算好人生“七笔账”,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推进吴忠高质量发展。(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