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吴忠: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严防“灯下黑”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20-08-05

IMG_1183.JPG

  “警示教育没有局外人,这一桩桩案例无不警戒我们,要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吴忠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波在接受警示教育时感慨道。

IMG_1201.JPG

  为持续改进作风,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8月5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2.jpg

  纪检监察干部全程仔细聆听讲解,从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笔笔自警自省的清廉账中,深受警示和教育。尤其是十九大以来发生在全区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反面典型案例,给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带来了强烈的震撼和冲击,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IMG_1255_meitu_2.jpg

  “纪检监察机关不是天然的‘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执纪者必先守纪,我们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锻造过硬品格,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在警示教育结束后向全体干部提出要求。(吴忠市纪委监委  吴春春)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