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头条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同志调研利通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 时间:2018-11-01

W020180918530091628976.png

  9月13日,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元凤同志先后到利通区上桥镇卫生院、上桥镇瓜儿渠村、利通区第十一小学、胜利镇民生社区、宁夏红双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联系点,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形式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李元凤同志在上桥镇卫生院对该院预防廉政风险、医疗卫生资源情况进行重点了解;在瓜儿渠村重点查看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治、村文化长廊建设等情况,对农村党员信教情况进行了了解;在利通区第十一小学重点了解该校清风校园建设、师德师风和特色教学情况;在胜利镇民生社区对社区阵地建设、服务辖区群众及社区党员信教情况作了了解;在宁夏红双赢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就该公司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W020180918530091634745.png

  李元凤同志在调研时强调,卫生院和学校要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加强医德医风、师德师风紧密合起来,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监管责任,完善监督机制,扎紧制度笼子,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管钱,有效防范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厚植党的执政基础。要完善社区“联合党委”工作机制,整合共建单位力量,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向基层下沉,切实加强对社区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维护和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规范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抓好企业文化和产业人才队伍建设,以党建促发展,切实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马慧  丁帆)

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友情链接

中央纪检监察网 省级纪检监察机关 市县区纪检监察网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宁夏回族自治区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宁ICP备09000471号-1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康平路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953-2039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