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党课辅导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3-18 12:14:11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3月16日,吴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图片1.jpg

  王海燕同志围绕深刻领悟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战略新举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图片1.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专题党课辅导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非常及时、非常解渴,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和政治教育,对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着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业务知识的学习,坚定信心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将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成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