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廉洁清风入人心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9-06 08:53:50

  “有一个声音永远响亮,那是热血铸就的党章,有一种信任值得珍藏,那是百姓心中的衡量……”近日,“清风廉韵润吴忠喜迎党的二十大”廉洁文化专场演出在吴忠市利通区开源广场拉开了序幕。

图片1.png

  今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吴忠市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在加大执纪执法监督、零容忍惩治腐败的同时,把力量放在预与防上,以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搭建原创文艺节目创演平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创作了一批文艺节目。

图片1.png

  这次演出分为信仰旗帜、盛世清风、筑梦远航三个篇章,通过歌舞、朗诵、音乐快板、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唱响了廉洁好声音。

  “整台晚会以歌颂党、歌颂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为主题,通过创新表演形式,让群众喜闻乐见,让廉洁深入人心。”吴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