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炎炎酷暑送清凉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23 09:07:22

  炎炎夏日,吴忠市县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在进行,19个巡察组对市县24个群团组织和10个乡镇开展巡察监督,同步延伸129个村(社区),130余名巡察干部顶着烈日高温深入村头巷尾、企业车间,走访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等,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png

吴忠市委第二巡察组到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走访,与康复医生深入交流,了解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1.png

利通区委第三巡察组到马莲渠乡廖桥村实地走访查看危房改造项目实施情况,了解群众实际困难。

1.png

青铜峡市委第二巡察组到瞿靖镇友谊村入户走访,了解农村厕所改建情况。

1.png

盐池县委第一巡察组到惠安堡镇大坝村黄花种植区,深入了解群众在种植和销售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市县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全体巡察干部将坚决发扬斗争精神、认真践行群众路线,持续提升监督的质量,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吴忠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刘淑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