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砺剑铸铁军”业务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17 09:16:08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砺剑铸铁军”业务知识竞赛,吴忠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各派驻(出)机构、5个县(市、区)纪委监委共8支参赛队24名参赛队员参加,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1.jpg

  竞赛现场氛围严肃紧张,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台上台下互动有序。每当主持人读出竞赛问题时,台下观众听到自己熟悉的内容都跃跃欲试。在个人实力较量的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轮番上阵、沉着应答;在展现团队精神的小组必答题环节,选手们相互补充、团结协作;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奋勇争先、不甘落后;各参赛队斗智斗勇,敢于比拼的风貌在风险题环节展现得淋漓尽致。激烈紧张的问答,敏捷准确的抢答,精准细致的分析,展现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熟练掌握和运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的业务水平,赛出了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勤学善思、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1.jpg

  经过激烈角逐,吴忠市纪委监委机关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青铜峡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市委巡察办、利通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同心县、盐池县、红寺堡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1.jpg

  “举办竞赛活动的目的在于通过‘以赛导学、以赛促干’方式督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充电’,形成学业务、守规矩、强本领的浓厚氛围,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淬炼过硬本领,不断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工作水平,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吴忠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