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8-04 07:41:16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激励和动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贯彻的热情转化为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磅礴力量,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结合“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举办了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对委机关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干部、科级及以下干部进行集中培训。

1.png

  本次培训综合运用“专题辅导+光盘教学+交流研讨”方式进行,组织干部集中收看自治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教学录像、国务院《关于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方案》解读视频,邀请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委机关64名干部全程参加学习培训。

  同时,为巩固学习培训成效,学习班设置了分组研讨和小结交流环节。学员们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研讨,用心用情感悟党代会精神,20多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4名同志在结业仪式上进行研讨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和收获,明确方向、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大家认为,本次培训班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晰理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吃透党代会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有很大的帮助。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班为契机,对标看齐,在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真正把学习培训的实际成效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营造优良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丽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