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整改攻坚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专项治理问题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11:58

  日前,吴忠市召开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约谈会,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对未完成问题整改任务的县(市、区)、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通报了全市未完成2021年专项治理问题整改任务的部门(单位)、问题项目等情况,涉及的部门(单位)和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对问题整改作出了承诺,市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对被通报的县(市、区)、部门(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对做好问题整改销号提出了明确要求。

  对未完成问题整改任务的县(市、区)、部门(单位),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动起来、跑起来,按照承诺5月底前把剩下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部“销号清零”。对规定时间内仍未完成整改任务的要启动问责程序,以严明的纪律为专项治理保驾护航。(吴忠市纪委监委 任天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