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市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 自治区纪委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6 00:00:00

  1月25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会、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时刻心怀“国之大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的“九个坚持”和党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保障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的“六大任务”,精心谋划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深学细悟笃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1.jpg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盯能力短板和作风问题,开展分级分类全员培训,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纪委监委 杨佳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