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1-27 13:21:40

  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紧扣“引领学、研讨学、自觉学”三个环节,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热潮。在学习过程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了深刻理解。大家一致认识到,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履行好职责最根本的任务就是强化政治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吴忠市纪委监委 杨佳甜)

1.jpg

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