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面对面”提问题 提升巡察整改质效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9 07:02:00

  “主体责任压得不实,针对单位班子成员先后被组织处理的情况,廉政警示教育做得还不够,廉政谈心谈话针对性不强。”“加强对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监督管理等措施应当长期坚持,不能一改了之。”日前,在吴忠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监督检查现场,吴忠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就巡察整改情况指出问题。

1.png

  为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提升巡察整改质效,吴忠市纪委监委牵头市委巡察办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成监督检查组,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调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对照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巡察办移交的相关材料,对整改工作开展全覆盖式监督检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深入了解整改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

1.png

  监督检查组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现场反馈问题,现场研究讨论完善措施,推动被巡察单位对整改任务和措施再次研究,查漏补缺。截至目前,已对第八轮、第九轮被巡察的15家单位开展了监督检查。第八轮9家单位巡察反馈的203个问题,整改完成199个,正在整改4个,整改完成率98%;第九轮6家单位巡察反馈的84个问题,整改完成79个,正在整改5个,整改完成率94%。(吴忠市纪委监委 谢少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