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风吴忠 正文

清风吴忠

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尖兵”主题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吴忠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23 07:31:29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争做新时代纪检监察尖兵”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png

  比赛中,8名纪检监察干部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所学所悟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职能,用质朴真挚的语言和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和报党报国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图片1.png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精彩的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

图片1.png

  比赛结束后,现场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内心深受感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忠市纪委监委)

>>><<<